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:(我不开心

我在乎的在某程度上是白费的。。。
我可以不要那么看重这些有的没的吗?真的很伤神。。。
我可以好好爱我的家人,还有珍惜那难得的朋友吗?
很难。。。
(长叹)。。。我孤孤独独地。。。谁也不在乎谁。。。
高声呼喊着“I dun care...I dun mind..."多好。。。可是孤独是很可怕的,像吃人鱼般,啄食着人类的躯壳。
我的神经不要那么敏感,不要那么多愁善感,多棒。。。可是会变得很白目。
矛和盾同在一个时空里,真的让人乏解。。。
思想简单化,会不会变白痴?
那么多自给的麻烦,是不是人们俗称的“活该”?
说别人之前还是要考虑自己的处境。。。
眼看别人过着正常的生活步调,而我却在边缘徘徊着。。。
笨笨的,挺好的。。。至少他们现在在睡觉。



失眠的平安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