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超级无敌累的礼拜,感冒加上睡眠不足,真的快跨了。。。肿肿的眼睛,依然每天跟着我上下班。。。那儿都不想去,只想静静地呆在一个安静的环境让自己好好休息。可是不管我怎么休息都好像不够似的,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。(演唱会的后遗症???)
在计划着后个礼拜回家的我,心里天天念着,就要看不知道公司批不批假了。。。
真的很累。。。最讨厌这种感觉了,它会让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、草率了事、漫无目的。。。真讨厌。可是我的脑一直都在想东西,想些什么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。重重的脑袋瓜,可以把你拿下来吗?我的颈好酸哦。。。
:(
无心做工,无心做Assignment,那个肚子却一直在打鼓,整天处于很饿的状态,添了食物,肚子还是有空空的感觉, haiz。。。我是这么一回事?
长长了的溜海,挡住我的视线,累赘。。。我看不清前方的路。。。


我讨厌我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