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匆忙的七天

五月的第二十天,我带着满怀的思念回到美里。。。本想给家人一个意外惊喜,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,大喇喇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,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。。。偷偷订了回程的机票,心里暗爽着。。。怎知,这个计划还是失败了,因为妈妈要我安排时间回去看外婆,当时的她,情况有点突变。就这样乖乖地,没有任何的惊喜,踏上美里机场。在回程的机场碰到中学的同班同学-Belinda喂~ ~ ~,三年没见,她尽然认不出我来。还要我自己把大名报上,夸张~ =_=。我们聊了很多,勾回我很多中学的回忆点滴。。。到达美里机场时,填写一些表格,几位包的像粽子的卫生部人员知道。。。知道,端午节快到了分发和要求我们擦拭干洗液和检查体温后,我就在关口看见前来接我的妈妈。
回到家,还来不及坐下,大概看过刚重修好的车房,吃过晚餐,就匆匆赶去外婆家了。外婆的情况不如我预期的好,刚开始她不认得我,一时模糊,一时清醒。。。看了真叫人心痛。那晚陪外婆睡,她睡得不沉,没一下就醒来了。一下说觉得很热,要求吃凉粉或是龟令膏,一下肚子饿,要吃面包和喝牛奶,一下要上厕所,一下这,一下那的,像个小孩,真拿她没办法,只好顺着她。。。
接下来的几天忙…忙…忙…邮政局、银行、移民局、电话局、屋税局。。。跑透透,的确累人。。。

我和小宝贝

小宝贝ShaNe

两天后再去看外婆,她的情况有好转耶,身上的水肿慢慢退了,但双脚还是有积水,也许还要等多些许日子,水才会完全退完。她也比较清醒了,说话也比较清楚了,之前听外婆讲话的时候,好像很吃力,我也要费很大的劲才听得懂她在说什么。
这次回家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要和我的小宝贝庆祝他五岁的生日。。。哈~开心的嘞他。。。那天我告诉他“baby,生日快乐!”他竟然回我“生日快乐,姨姨”给他炸到。。。天真的他,可爱到啊~ ~ ~

小壽星
Shane和媽Mi

那天晚上baby的爸爸请我们到喜来登吃饭,不错吃啦~
被取代的鹿肉(因为没有牛肉)=-=''
我的爱-小介兰
海参羹Steam鱼

Baby,祝你快高长大,快快乐乐,好好读书,成人成才,要乖乖听话,不要顽皮。。。~
YiiYiiLoveU
Forever


補充說://富表哥03.06.2009结婚,祝新婚愉快,早生贵子~
二表嫂怀孕了,年底刘家又添新成员咯~ 祝母子平安~
得知一个老朋友要注册结婚了,恭喜~ ^^
他们都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不再是小时候那样的嬉戏了。。。
我们真的长大了。。。



可是我不想长大
:(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