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讨厌啊!!!

我很讨厌啊!!!
我不是你,我做不到你要的.
我有我个人做事的原则,不用你来教我该怎样做.
你的要求,在你眼里也许是对的,但是我没有需要完全配合你.
我不是笨的,我已经是二十二岁了,知道什么可以做;什么不可以做.
说真的,你真真地伤了我的心,因为毕竟不是第一次了.
我自问我沒有做错,也许观点不同造就那么多误会.
我不是你的机器人,任你摆布或控制,想怎样就怎样.
我是我,我不是你.
朋友不是呼之即来,挥之即去的.
个人有个人的做事方式和作風.
沒有人是能完全一样,你不能要求別人做的一样,也沒有权利要求別人和你有一样看法或配合你的个人观点.
考虑別人的感受,这个的世界不是你一个人大完.



我累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