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爸爸,女儿

失眠的夜晚,睡不着。。。凌晨四点。。。
心掉落谷底的深渊。。。
痛不欲生。。。
没用的我只会哭。哭能解决事情吗?
答案是:不能。
种种的原因我不能回去家里,关心不了我最爱的人。
电话没有温度,我很没有安全感。
家人不想让我知道,我明白。。。
可是最终我还是知道了这场意外。
心痛得揪成一团,好痛,真的很痛。。。
眼泪干了又湿,这是我唯一会做的事。
爸爸年纪大了,辛苦奔波当孝子,换来的结果是如此。
重重的担子,怎么也没减轻过,我真的无能,没用。。。帮不上任何的忙。
想放弃这里的一切,回美里,至少我在他们的身边,可是我知道爸爸一定不肯。。。
硬着头皮,打完这场战。
在电话的那头,妈妈忙着骂姐姐。。。
我猜不透家人不让我知道的原因。
爸爸你还好吗?好想听听你的声音,好想听你亲口告诉我你一切安好。
好让我的心安顿下来。
华人的坏毛病,什么话都选择放在心上。
关心的话,总是到了口边,又吞回去。
爸爸,我好想你和妈妈。。。
好好照顾自己,一切的困难会离你而去。
愿上天赐平安与快乐给你们。
最简单的,我不奢求太多。

爱,亲情

7 comments:

  1.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。。真的很明白
    善意的谎言其实也很受伤
    身在异乡,疼你的家人宁可自己辛苦
    也要对你隐瞒真相
    因为他们担心的就是像你现在知道后的感受
    不要放弃,要不然疼你的人都会很伤心哦!!!
    加油!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t to worry too much and cheer up ;) anything can find ur fren next door ma..she's oways thr.. share to ppl might feel better.. god bless ur daddy 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um.. ur fren next door jue de ahh..... hahaha :D jia you xiao Qiu~ :p

    nicole leng lui :D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,Yhui...
    但是我是真地很担心他们...
    可是知道后,真地很心痛...
    haiz...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样...
    知道好?或不知道好...
   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Er...really thanks for ur concern...
    I'm ok now...
    Hao hao...i wil go n knock ur door...
    but i hope this kind thing dun happen again.
    May god bless u too...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To:Nicole leng lui
    =="
    who is xiao qiu?
    By the way,accept ur blessing nah...
    Thanks**

    ReplyDelete
  7. hope ur family will be ok ya....u dunt think too much le...jia u o...dunt keep it urself...sometimes try to tell ur fren tat will be better a bit ya...
    ^^...jia u la beibi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