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深夜了

不能入睡,头颅好像被撬开了一个洞,很痛。。。
疲惫的双眼,可是怎么也合不上。
反复看着同一部戏,第一集到第十六集,来来回回,不下十遍。
反复听着同一首歌,余音绕梁。。。
我的身体住着两个人,它们开始自言自语。。。自问自答。
很想说我没事,可是那该死的眼泪。。。任何时间任何场合。。。
人来人往之际,我还能把持得住。。。但当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
哽咽的声音,不想传到电话的那头。。。
这几天做了些什么事,我自己都不清楚。。。
失了魂。。。巨大的躯壳在大街上游荡。。。
我的错,我的罪。。。
不能被原谅,只能被遗弃,唾弃。。。
无能,无助,无药可救。。。
世界不再美丽,生命不再有希望。。。
眼前满目疮痍。。。荒凉一片。。。
折磨,心力绞碎。
日夜颠倒,太阳升起,哭累了,是唯一助眠方法。
会痊愈吗?会有后遗症吗?
我想有个答案。


对不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