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这一天

狼狈的一天。。。多么狼狈。。。
人生中从未有过的。。。
事情是这么的不如意,不顺遂。。。
一件一件。。。
硬着头皮,因为我没得选择。
事情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单纯简单。。。
你付出的,永远与得到的不能成正比。
我失去的,比我想象中来的多。。。
出乎预料之外。。。
原来我在意的东西,我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。。。
在那一刻,眼泪告诉我一切。。。
好痛,原来是那么得难受的。
从今,我答应自己,要把心弄成铁般,不再为任何人事物再掉任何一滴泪。。。
披上盔甲的心,等待痊愈的那一天。
还要多久的时间,我才能从新出发?从新拥有正常的生活?
为什么命运要那么残酷,在这个阶段,就批了一张生死状给我。


病态,身体的某一处生病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