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想家

我的homesick又发作了。
我想回Miri,看看家里人。
因为外婆生病了。。。
她又再次进医院,她的百般不愿意还是得听从医生和舅舅们的话。
舅舅,舅母,姨姨,姨丈,表哥还有我妈妈轮流到医院照顾她老人家。
辛苦了,各位。。。
心疼了,我妈妈。。。
爸爸,贪吃的后果,尿酸的老毛病又犯了,手肿了。。。 (*块水豆腐,害人不浅,下次我要大口大把你们都吞了!!!)
粗心的姐姐,因为家里的车房装修,被散落一地的铁钉插到脚。。。爸爸忍着手痛驾车带她去医院打破伤风针。
真的想回去,分担家里的事。
可以去吃我的爱-糟菜米粉,点心,cheese cake,奶茶,豆奶,红豆冰,猪扒饭。。。还有妈妈煮的“住家菜”,还有姐姐的好厨艺^^
还有可以和我的顽皮蛋一起玩。。。
真的好想马上回去!!!
P/S:外婆,你要快快出院,早日康复。。。
有杯孙媳妇茶正等着你喝。。。

I'll Pray For U *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