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长大

人会长大。。。长大了,懂得事越来越多,责任也越来越重。
日子一天一天得过,一些事也一点一点得在变化。
不能像以前那样和爸爸妈妈撒娇,不能认为我是家里的老幺,什么事都得迁就我。
五年前有了一个巨大改变,五年后的某一天,又有一个大大的人生转折点。
我的身份也随之有了变换。
三年过去,爸爸妈妈好像习惯了没有我的生活,因为有两个可爱的孙子陪伴。
也许我应该感到欣慰,因为他们在享受祖孙乐。
可是心中的醋坛子似乎在无预警下打翻了。
孩子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,我从没否定过。我也很开心姐姐把这两个宝贝带来我的身边。 是不是人到了某个阶段就得换个方式生存?
在我的观念上,我的人生从来不觉得缺少了什么,因为父母的爱常常让我觉得很贴心很幸福。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的梦想世界无意间闯进了好多好多我想象不到的人事物,还来不及接受,已经要开始适应了。
现实的社会,无情的战争,活生生把我从我的世界拉了出来,有种永远也回不去的感觉,好可怕。。。
有很多很多的时候,我一直希望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孩,永远在父母的呵护下,幸福的笑着过每一天。
享受被爱,享受被疼,捧在手心,暖暖的。。。
当爸爸妈妈觉得你可以胜任一些事情时,他们会放开双手让你去,可是当你觉得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时,把头一回,父母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,我就那样的失足跌个满身是伤。
有着坚强的躯壳,并不代表有颗坚强的心,有时真恨自己长得那么大一块。什么都要一肩扛,呼。。。
二十三岁了,还在学习如何做人,如何负责任,多可悲。。。


人生啊~人生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