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生气,极度生气!!!

为什么你总是这样?
从来不闻不问!!!
到底在你心目中我算什么,
有没有我的存在,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。。。
真他@#%$&?>的不爽!!!
也许有一天我消失了,你也是会保持原来的态度,过着你所谓的忙碌生活。
我开始恨你,恨你的忍心,恨你的残忍。。。
不要埋怨我,今天的你造就了这样的我。
我讨厌你的漠视,我讨厌你的冷淡。。。
从今天起,我会收回我对你的一切付出。
你答应过的事,从未兑现过。。。
你为什么可以这样对我?
在别人眼里,我从未批评你的过错,因为想要留有个完美的形象给你。
心里想的念的,爸爸妈妈后就是你了,可是。。。热脸往你的冷屁股贴.
我打从心底的恨你,是因为我太过于关心你,太过于尊敬你。
废。。。反而得到这样的下场。


Bull Shit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