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To Get Into A Dead End

有一天,有个朋友告诉我,有时我的想法太过于钻牛角尖。
我的坏习惯,我从来没发现过。。。直到那一天,终于觉悟。
钻钻钻。。。有那么好钻吗?可不可以钻去别的地方???例如:Honey的怀里。。。=="
所谓的旁观者清,别人总是会发现一些你自己发现不到的缺点或一些习惯。
换个角度去看或去想,事情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。
无意间的谈话,点醒了我的想法。
一些令人振奋或觉醒的话不必要是名言金句。。。茶余饭后或闲聊中,也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收获。


想家想到快发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